Saturday, May 05, 2007

也許我只是在硬拗走設計這一行

最近上班不曉得是怎麼樣
總是被放在一個很奇怪的刻度上
跟別人一起被量來量去
然後總是有一種在意自己比別人矮的衝動

我並沒有失去平衡
只是常常被因那而來的情緒波及

情緒真的是一種說起就起的東西
根本不遵循邏輯的規則
即使很多時候已經想通了
情緒還是有本事在那裡作亂

身為全辦公室裡年紀“總和“最多的一個
(因為我現在是兩個十五歲)
可是我真的很能釋懷

很像身體裡的抗體在免疫大作戰一樣
想想我念的是一班普通高中
大學念了心理系
自己跑去學畫了幾個月的圖
還有電腦多媒體的應用軟體
硬拗上了設計研究所
根本沒有受過多少實際美術上的操練

一切才在起步當中
本來比人家慢有成就是很正常的吧!?
我也沒有再太苛求自己什麼
反正腳踏實地地走下去就是了

有次我研究所同學還說
作這一行本來就是在比誰拗的久
(嘿嘿,他可是穿過紅外套的呢!)

2 Comments:

At 3:24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紅外套是什麼?

 
At 9:51 AM, Blogger kid said...

在台北,紅外套跟綠制服有類似的意涵....
代表眾所周知的名校的制服
綠制服是北一女

紅外套指的就是復興美工
在許多藝文領域都有傑出表現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