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07

五月三日.我繼續地看著別人鬧哄哄的世界

上班開機喝咖啡上網
發現Club Jump的版上為了上個月的FollowMe Party已經吵了好幾頁
原本寒酸到不行的討論版,一下子充滿了人氣
(如例頁http://www.club-jump.com/phpbb2/viewtopic.php?t=177&start=150)

我飄過那些別人用心用力打出的文字
腦袋裡自動化的模式並沒有啟動
沒有什麼好了解和釐清的
也不需要分析和研擬對策

關於這個我莫名其妙天天在上的版
還有我就這樣來到的小島台灣


五月三日
我繼續地看著別人鬧哄哄的世界

2 Comments:

At 7:4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幹,我看了11、12兩頁,眼睛就花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失去了會立刻回覆、對幹的熱情
老了哈哈哈哈哈

 
At 9:05 AM, Blogger kid said...

哈哈~
因為那是隨著一天看一點看一點
然後累積到十幾頁的,你一下子看當然會累啊
更別說回覆了

何況你沒看到我那些回覆,也是出於一時衝動
不是很對題,只是趁機講幾句話罷了

哈哈

 

Post a Comment

<< Home